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可爱的家园

作者:李彦增 阅读:

  学校是多么神圣的地方啊!学校又像一个大花园,里面住着许多勤劳的园丁——老师,老师又是天使,他们是下来将知识传进大地孩子的脑子里。

  校园里鸟语花香,看!天上又多了几只新飞的小鸟。听!同学们响亮的读书声回荡在操场上。闻!书的香味弥漫在整个学校的每个角落。走在走廊上,同学们小鸟似的欢快的嬉戏。上课了,同学们又像一只饥饿的狼,如饥似渴的充吸着知识,下课了,同学们又回味起课上讲的内容,像老牛似的又将食物放在嘴边西细细的咀嚼,乐趣无穷。

  学校又像个植物园,树啊、草啊,学校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学校还像研究所,大楼里,同学们正在开动脑筋,研究问题呢。图书馆里,同学们正静静在书的海里畅游,在知识的蓝天上飞翔。

  学校就像我们家,快乐、安全、可爱的家园。

(字数:32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