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美丽的防城港

作者:心心 阅读:

  美丽的防城港是一个大海湾,防城港在广西南部,我非常喜欢那儿,因为防城港的景色像幅画一样美,比天堂还漂亮!

  清晨,东边的红彤彤的太阳徐徐升起,阳光照在咸咸的海水上,闪闪发光。蔚蓝的海水隐隐约约地映出了一点儿金光。防城港一带海水五光十色,瑰丽无比:有深蓝的,淡青的,浅绿的,杏黄的。一块块,一条条,相互交错着。因为海底高低不平,有山崖,有峡谷,海水有深有浅,从海面看,色彩就不同了。

  海滩上有拣不完的美丽的贝壳,大的,小的,色彩不一,形状千奇百怪。海滩上还有海螺,当你拿起它凑近耳朵时,你仿佛听到温暖的微风吹起波浪的声音,或是浪花冲击了岩石的声音……有时还能在海螺里或贝壳里找出一些小小的螃蟹……好多好玩的事都钦得说不清楚。

  防城港有许多特产,象椰子、海螺、贝壳首饰……椰子有两种:一种带毛,比较小,毛是浅棕色的Klein一种是没有毛的,比较大,壳是绿色的。椰汁有些是乳白色,有的是透明的。果肉也一样,有的白,有的透明。不过白色的吃起来硬,透明的比较柔软。

  防城港那么可爱又美丽,希望你有机会去广西看看吧,它一定会给你留下美好的印象!

(字数:4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