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壮观的九龙瀑布

作者:心心 阅读:

  九龙瀑布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一个美丽的国家森林公园,我很喜欢这个大公园。

  走进公园大门,直行不到一里,就到了蝴蝶峡谷。蝴蝶峡谷很漂亮,有很多色彩,大小不同的蝴蝶。那里树木茂盛,鲜花盛开。一阵风吹过,风带着迷人心沁的花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走过蝴蝶峡谷,就来到了瀑布景色区,我们来到了群龙无首,我仿佛看见一群龙围在一起好像在讨论谁是老大……群龙无首的水潭里水很干净,清澈得像一面镜子,可以映出蔚蓝的天空。来到白龙出潭,好像一条白色的中华龙跳跃而起,跳出龙潭,壮观极了。我们来到映园桥,桥上可以看到前面的一片竹林,茂密的竹林葱葱郁郁。穿过这片竹林,就来到了跃龙惊天,有一条用铁链与木板架成的索桥,一直通到百鸟衣雕刻。这条桥很长,很窄,人走在上面,随着步伐,桥就会摇摇晃晃起来。如果你要过桥,千万不要往桥下看,要不然会把你吓出冷汗。飞舞的水花让人感觉是在惊涛里前进。

  九龙瀑布那么美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

(字数:4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