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秋天的果园

作者:佚名 阅读:

  秋风习习,送来了金色的、凉爽的秋天。

  周日,我们一家来到了果园里,欣赏秋日的美景,享受秋日的丰收,投入到秋天的怀抱。

  秋天来到果园里,秋天的果园里呈现出一片丰收的景象。梨子穿上了黄袍;红的、紫的、白的葡萄水灵灵地挂在架上;苹果、橘子都成熟了。正在你挤我,我碰你,争着给农民伯伯报喜呢!我们来到果园里蹦呀、跳呀,还帮农民伯伯摘果子呢!

  秋天来到大自然里,天空中呈现出一片美丽的景象。大雁像上体育课一样,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天空中翱翔,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八字,在天空中飞过来,飞过去,与我们一起庆祝果园的丰收。树林里,小松鼠在树林中跳来跳去,欢快地忙着搬运松树果实,储存过冬的食物。

  秋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们伴着秋天一起成长,长大。

  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体验秋天的神奇和美妙吧!

(字数:3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