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父爱如山

作者:佚名 阅读: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是个比较开朗的人。爸爸高大魁梧的个子,微卷的一头短发,看着特别精干。浓浓的眉毛下面,一双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下面是一张微厚的嘴唇,还有一点双下巴,挺着一个“将军”肚,活像一个久经杀场,肩负重任的“将军”。很潇洒的哦!

  爸爸在库尔勒上班,每个周末回来后,都会做许多家务,帮妈妈一起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我有不会的难题时,爸爸会给我耐心地辅导,等我写完作业后,又给我检查。在休闲时,会带我和妈妈上街,买一些水果、蔬菜,最主要的是还会给我买一大包零食,好开心哦!爸爸做的饭菜色香俱全、美味可口。饭做好了,一家人坐在一起,吃着丰盛的晚饭,聊着天,爸爸、妈妈说着关于工作上的一些事,而我会说班级里发生的一些趣事,气氛热闹而温馨。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贪玩,不小心脚被木板上一个长长的钉子扎破了,血一下子流了出来,我又痛又怕大哭起来,爸爸听到叫声,从家里冲了出来,背起我就往医院跑,来到医院,爸爸在门口等着,听到我一声声的惨叫声,心疼的眉毛都扭在了一起。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体贴、帅气的爸爸。有一个这样的爸爸,我心里真是觉得无比的骄傲、无比的幸福,我爱我的爸爸,也爱我幸福的家。等我长大,我一定好好照顾您,就像您疼爱我的那样照顾您,我的好爸爸!

(字数:5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