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新朋友

作者:佚名 阅读:

  这个暑假我们家来了个新朋友,而且,是个特别的新朋友,你知道他是谁吗?这个特别的新朋友刚刚来到世间,可是因为他变化多端,以致于我怀疑他有前世,下面就是我的推断:

  NO.1武林高手

  有时,我去摸他一下,他就使出九阴白骨爪,在我的手背上抓出一条条伤痕。有一次,我跳到他睡的床上,床震了一下,他感到不舒服,便使出了无敌醉拳,虽然他是闭着眼睛打的,可总是能打到我,他一定还能听音辨位,每当想到这些,我就认定他的前世是武林大师。

  NO.2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每次我看到他,他总是在笑,为什么会笑?他肯定是在回味他前世的美好生活。看着他的笑脸,我认定他的前世是世界上醉最幸福的人!

  NO.3整人专家

  有时,当我抱起他时,他就弄出些让我哭笑不得的事来,又一次,他竟然把小便解到了我脸上!每当想到这些,我就认定他的前世肯定是个整人专家。

  这就是我的新朋友,刚出生不久的小表弟,哈哈!

(字数:3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