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读《牛顿的故事》感想

作者:钟沁芸 阅读:

  我读了《牛顿的故事》这篇文章,被牛顿为科学做出贡献而忘我的精神所感动。

  牛顿是一位闻名中外的物理学家。他提出了万有引力定律和力学定律。

  有一天,牛顿在苹果树下思考问题,一个苹果恰好落在他的脚边,引起了牛顿的注意,他做了无数次的实验,终于研究出了万有引力定律。还有一次,牛顿在工作室里做实验,吃饭的时间早过了,于是他的助手放了一些鸡蛋在工作室的桌子上让牛顿自己煮了吃。等牛顿饿了时,把怀表扔下去煮。

  牛顿他善于发现身边每一件细小的事。当他对一件小事不了解时,他都会认真想为什么,直到把问题解决。想想牛顿的行为,再想想自己在学习中的行为,我感到很惭愧。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有一道附加题我认为很难,觉得不会做就放弃了。试卷发下来了,老师评讲试卷时才发现,原来这一题很简单,都是考学过的知识。如果我当时像牛顿一样多加思考就一定能算出正确答案。

  读完《牛顿的故事》我受益非浅。我懂得了:要取得优异的成绩,就必须付出努力。“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努力学习,将来一定能实现自已的理想。

(字数:4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