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萝卜变身记

作者:佚名 阅读:

  萝卜贝贝被拔出来以后,总是愁眉苦脸的,为什么呢?原来,它被拔出来时身上粘上了泥土,脏兮兮的,它多想找一个美容大师来化化妆呀!一天,幸运的是,萝卜贝贝遇到了一位美容大师——章缪凝,贝贝别提有多开心了!

  章大师真厉害,三下两下就给萝卜贝贝改变了模样:头上带着一顶漂亮的小花帽,白嫩嫩的脸蛋,水灵灵的眼睛可美啦!鲜红的嘴唇,还穿着一条漂亮的裙子,多象一位高雅的公主。

  萝卜贝贝看看自己的新模样,心里开心极了,她决定去旅行,她走呀走,走呀走,走到菜园里,刚走到门口,就看见白菜哥哥有礼貌地问她:“美丽的公主,今晚我要参加一个舞会,可是没人做我的舞伴,你愿意和我跳舞吗?”萝卜贝贝害羞的低下了头,轻声的回答:“我愿意,可是你真不认识我了吗?”“那你是谁呀?”白菜哥哥问,萝卜贝贝回答说:“我是萝卜贝贝呀!”白菜哥哥吃惊得说不出话来,萝卜贝贝走出菜园。

  萝卜贝贝又走呀走,走呀走,走到了花园,听见有人在哭泣,是谁呢?原来是玫瑰姐姐在哭泣,“你为什么哭呢?”萝卜贝贝走了过去,玫瑰姐姐说:“我在渴了,想喝水,可是我走不了,喝不到水。”萝卜贝贝说:“我来帮你去取些水来吧!”萝卜贝贝说完,转身就来到小河边,拿出杯子,装了一杯水,又跑到玫瑰姐姐那里,给玫瑰姐姐喝水,玫瑰姐姐很感谢萝卜贝贝。

  萝卜贝贝还会去哪些地方呢?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吧!

(字数:55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