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荒岛生存记

作者:佚名 阅读:

  我乘坐着大船准备去海上送货,遇到风暴沉船了。幸运的是,我抓住了一块浮在海面上的泡沫,在海上漫无边际地漂。我看见远方隐隐约约有个小岛,立刻漂了过去。

  我站在一块嫩绿的小草坡上,环顾四周。这座小岛可真美!由于未被人类开发,这里古木参天,花草茂盛,一副鸟语花香的景色。草地上,五颜六色的花娇艳欲滴,沾着露水,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美丽的风景不能当饭吃,我感到肚子饿了,只好去找点吃的。

  这时,从我身边窜出一只猴子,手上捧着一大串紫红色的果子。我在岛上转悠了几圈,发现了一颗长满那种紫红色果子的大树。我断定无毒,摘下一大串吃了起来。

  吃完以后,我又觉得口渴,就找了一些石头,打树上的椰子。我抽出随身携带的腰刀,麻利地切开椰子。我想起我喜欢在身上带一只铅笔,于是把铅笔里的芯子抽了出来,用铅笔的壳子当吸管喝椰汁。

  吃饱喝足后,我躺在花丛边休息。突然,我后背一凉,一看是一只凶猛的大野兽。野兽追得我不停地跑,我急中生智,爬上了就近的一棵大树,躲过了一劫。

  我用树枝搭了“SOS”的求救信号,用石头摩擦起火,点燃了信号。不久,有人看见了烟火,我获救了!

(字数:4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