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晚霞

作者:佚名 阅读:

  昨天下午,天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给这秋天带来了一丝凉意。雨过天晴。到吃晚饭的时候,我趴在窗前极目眺望,看见了美丽的晚霞。那变幻无常的形态,那五彩缤纷的色彩,呈现在我眼前。

  我倚着窗台,用手托着下巴,目不转睛地看着:晚霞有时像玉兔讨人喜爱;有时像奔马雄健;有时又像海上的波浪此起彼伏……在我眨眼的一瞬间,原来一头温顺的黄牛已经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猫,头上似乎还扎了两条小辫子。过了一会儿,小猫站起来了,尾巴变成银灰色,一会儿又变成粉红色,一会儿又变成了金黄色。等我揉揉眼睛再想看清楚点时,它又落到树梢上,变成了许多大苹果,真是硕果累累,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我越看越想看,竟忘了吃饭。晚霞的颜色是多彩的。一会儿红彤彤的,一会儿金灿灿的,一会儿半紫半黄,一会儿像雪白的梨花。晚霞的形状也是多姿的。一会儿像熊猫、松鼠、花狗……一会儿像松柏、稻谷、果树……晚霞真是多彩多姿,美不胜收,让我陶醉。

  我爱美丽的晚霞,更爱美丽的大自然!

(字数:40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