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小铅笔

作者:李博文 阅读:

  我文具盒里的文具可多啦!有洁白的橡皮,笔直的尺子,好看的钢笔……可是一根很朴素的小铅笔最让我深深的喜爱。

  看着它我是入迷的,这只小铅笔正着看它是一只准备出发的小火箭,反着看它像只锋利的长矛,侧着看它又像是一把古老的宝剑,它动起来像指针一样,发出嗒嗒的响声。听一听,写字时它发出的“沙沙”的声音,像风吹动树叶时发出的“沙沙”声。闻一闻,它会发出陈陈桃香味,仿佛让我至身于桃林,看到了鲜果瓢香的桃树。摸一摸,它粗糙,坚硬,像爷爷粗糙的双手。

  它虽然不像钢笔那样光滑,也不像像皮那样洁白,但是在我的学习中,它是我最好的伙伴,它陪我上课,下课与我一起学习了许许多多的新东西。

  有一次,我没有认真写作业,妈妈因为生气于是把我的作业本撕了,正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躺在书桌上的小铅笔仿佛说:“没关系,这一次你只要书写工整,干净,就一定可以的!我永远相信你,加油!”于是,我又开始信心满满地写作业了。

  这只铅笔一直陪伴着我,它为让我写出更加好的字,牺牲了自已,一天天变小,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我的小铅笔!

(字数:44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