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幸福(二年级作文)

作者:李从藩 阅读: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像天上的鸟儿,张着翅膀快乐地飞;幸福还像大海里的鱼儿,摆动尾巴随心地游……幸福啊,它时而含蓄如春,时而热烈如夏,随时准备着被你感知和上前拥抱。

  当一大家子围着桌子吃年夜饭,笑意充满了每个人的脸,时而招呼,时而打趣时。我明白了,原来幸福就是团圆的感觉。

  当我在街上一不小心跌倒,好朋友跑过来将我扶起并安抚我时,我明白了,原来幸福就是你一直拥有着的友情。

  当我着凉感冒,听到那一声声充满焦急和关心的问语时,我明白了,原来幸福就包含在点滴的亲情中。

  当我为了追寻成功,却一次次遭遇失败,然而在某一天峰回路转、靠近了成功时,那股成就感告诉我,原来幸福包含在每一次的成功中。

  当我将自己的所爱,与好朋友一起分享时,朋友的笑容让我明白了,原来幸福就是分享。

  当我遇到残疾的乞丐,而将身上所剩的零钱给他,听到他那句“谢谢”时,我明白了,原来所谓幸福,就是真心赠予。

  不用问幸福到底在哪里,幸福其实一直在我们身边,只要用心去体会,就能在生活的每一个细微处,发现和感知幸福。

(字数:44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