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神奇的花篮

作者:佚名 阅读:

  夜幕降临,天空中繁星点点,大地变得十分安静。人们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偶尔能听到几声蛐蛐地低鸣。突然,天空中几颗流星划过,紧接着一位仙女出现了。我想她一定是踏着流星而来的,那么得美丽动人。

  仙女的头发金黄金黄的,披着纤瘦的肩上,就像金黄色的瀑布。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一眨一眨的像天上的星星般明亮动人,一身洁白的长裙随风飘动,背上扇动着雪白的翅膀,手上还提着装满五颜六色花朵的神奇花篮。传说神奇的花篮中有用不完的魔力花朵,难道仙女是要去帮人们实现梦想吗?

  仙女飞呀飞,却飞到了一只小鸡的家,她看到小鸡正皱着眉头昏昏沉沉的睡着。原来小鸡的家里只有小鸡和它的妈妈,她们住在一个光秃秃的小山坡上。小鸡没有朋友也没有见过鸡妈妈口中说起的油菜花故乡。小鸡很孤单,又很向往“传说中”的故乡。仙女微笑着,扔下一朵黄色的小花。小鸡便来到了一片一望无际的油菜花地里。

  小鸡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急忙跑过去摸摸油菜花,又伸长脖子侧着眼睛瞧了瞧,它还闻到了一阵阵清香,那是微风送来的油菜花香。小蜜蜂和蝴蝶们正忙着采蜜,丝毫没有注意到小鸡的光顾。小鸡突然听到了几声同伴的欢呼声,它钻进油菜花地里一看,好多的小鸡们正在玩着游戏。它立即飞奔过去,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起了游戏。它一会钻进草丛里,一会又藏到花丛中,它玩得可开心了!瞧,小鸡皱着的眉头慢慢地舒展开了,正甜甜地睡着了。动物有梦想,人类有梦想,梦想总是美好的。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设计师。老师说过,努力学习,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也好希望仙女到我的梦里来,让我看看长大后成为设计师的我有着怎样的生活。

  (字数:656)

  作文点评:动静结合写环境,外貌描写抓特征,对比描写,抒发真情等,这些写作的技巧掌握的如此熟练,让老师十分吃惊。老师深信,只要你努力学习就一定能成为一名设计师,就像你的写作一样。不过老师还是希望你多加练习这些写作技巧,让作文水平更上一层楼。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