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糊涂的姥姥

作者:陈乐瑶 阅读:

  我有个糊涂的姥姥,她做的每一件事,都会闹出许多笑话,我每次想起都会笑得捧腹。

  我的姥姥呀!今年73岁了,头发花白,眼睛不好,走路的时候分不清台阶和平地,非要我和妈妈扶着她才不会摔倒。耳朵听力不好,有一次,我对她说:“姥姥,我给您沏了一杯茶。”姥姥却说:“你说啥?”我又说:“我给您沏了杯茶”。姥姥却又说:“啊!你说啥?”我气的哭笑不得,爸爸妈妈见了乐呵呵。除了这些,她还不识字,就连她的名字也认不出来。她还什么都忘,非得我和妈妈给她说好几遍,她才能记住。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教室,姥姥一个人去小区外面散步。妈妈担心姥姥还没回家,就给她打了一个电话,结果电话那边姥姥却委屈地说:“我开了一上午的门,现在还没开开呢。”妈妈听了大吃一惊,以为把姥姥给丢了,发疯似的拎着我冲出了教室,到楼上去找姥姥。

  到了家门口,我们却发现楼道里一个人影也没有,妈妈又给姥姥打了一个电话,妈妈焦急地说:“电梯口有个写楼层数字的标志,上面写的啥?”姥姥委屈地说:“我也不认识,好像是两个鸭娃。”听了姥姥的话,我莫名其妙,妈妈站在那发了一会愣,突然明白了似的说:“我知道了!你姥姥一定在22楼!”我也高兴地欢呼起来。我和妈妈搭电梯来到了22楼,只见姥姥正可怜巴巴地站在那里,好像要抱住我们痛哭一场似的。

  姥姥就是这样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人,虽然做了许多傻事,但给大家了许多快乐,我爱姥姥做的傻事,更爱爱做傻事的姥姥。

(字数:5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