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乌龟和老鼠

作者:孙诗瑶 阅读:

  乌龟和小老鼠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一天,他们收到了小狗的邀请函:你们好!我真心希望你们来参加我的生日!小老鼠看了后,急急忙忙跑回家,拿出一个大大的旅行包,往里面装了各种各样的水果、零食和饮料,其中还有小狗的最爱:四根骨头。他带着旅行包开开心心地来到乌龟家门口,说:“嗨!乌龟,你准备好了没?”这时,门被乌龟踢开了,他说:“我准备好了!”

  他们开开心心地走在小路上,小老鼠又唱又跳,乌龟担心地说:“小老鼠!你慢点儿,待会儿碰到石头,膝盖流血了,怎么办?”小老鼠听见就不跳了,但歌声没有停止。

  他们走着走着,看见了一条河,小老鼠急得团团转。这时,乌龟说:“小老鼠,别担心,你忘了我会游泳吗?坐在我背上吧!”小老鼠爬上去,坐了下来,不一会儿,就到岸了。乌龟气喘吁吁地趴在地上,小老鼠连忙从背包里拿出饮料给乌龟喝,喝完饮料的乌龟变得有活力了。他们又继续往前走。

  他们走到一片茂密的森林里,树枝把太阳光遮住了,他们迷路了。这时小老鼠看见一棵高大的树,他眼前一亮,飞快地爬上树,指了指左边,对小乌龟说:“往这边走。”乌龟就跟着小老鼠往左走,不一会就走出来了。

  很快,他们到了小狗家。他们在小狗家和小狗过了一个开开心心的生日。乌龟和小老鼠同心协力克服困难,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作文字数:5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