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开学第一课 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我看了《开学第一课》的现场直播,我看了以后觉得很精彩,也很感动。

  里面有各种不同风格的嘉宾来到现场跟我们叙述他们的故事,还给我们表演了他们的特技。我被他们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精神感动了。我觉得,他们为了各自的理想,不管有多艰难,都会去努力地去实现它。我也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那种精神!

  最让我感动的是《中国达人秀》里的刘伟。他不仅进了8强,还到了我们节目的现场。为我们再一次展示了他用脚趾弹钢琴的技能。因为他的双臂在小时候就失去了,我很同情他。可是他在舞台上说:“我的人生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地活下去,”而且我也很喜欢他,因为他可以用脚趾在钢琴上流利地弹奏,一般人是不太可能会的。可他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就一定可以实现这理想。结果如愿以偿。还有另外一位失去双臂的朋友也出现在节目现场。他的理想是再游泳项目比赛中入选中国残奥国家队。我也很同情他。

  还有课间的活动,这让我感受到的是团结的精神。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动作,经过小朋友们的团结竟然完成了!我也很惊讶。这些动作如果不团结的话就会发生危险。太不可思议了!

  我爱我们的祖国!

(字数:47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