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相信大家一定知道我们的国产动画——《喜洋洋与灰太狼》吧,昨天,我要和我的表妹去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第三部电影——《喜洋洋与灰太狼兔年顶呱呱》。

  喜羊羊的身世之谜终于解开了,原来他的母亲和父亲,是去拯救月球了,现在的月球也被黑暗笼罩着,月球女王的弟弟小乐,说只有一只羊能够拯救月球,而喜羊羊就是哪只唯一能拯救月球的羊。灰太狼的家被众狼拆掉,他只好和怀孕的红太狼到处抓羊,乞求可以恢复在狼族的威名。不知道怎么,喜羊羊正要和小乐登入糖果飞船,灰太狼和喜羊羊他们一起登入了糖果飞船,于是他们就在五彩斑斓的甜蜜世界展开了新的旅程……

  经过一番磨难后,终于来到了月球,此时的月球,已近不想是哪个到处都是甜甜的糖果的甜甜世界,而是一个充满了苦味与灾难的世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喜羊羊得知了小乐帮助苦瓜大王把喜羊羊他们带来,就放了月亮女王的事情,十分生气,但此时,喜羊羊已经和伙伴们分开了,他只好和小乐一起寻找月球女王。月亮女王告诉他们只有甜甜树才能够拯救月球,而甜甜树正式喜羊羊的父亲智羊羊发明的。小乐用魔法误打误撞进入了喜羊羊父亲的实验室,喜羊羊连闯三道关卡,找到了甜甜树的种子,这时,喜羊羊的父亲、母亲的影响出现了,喜羊羊甜蜜的眼泪超过了苦瓜大王的苦能量,甜蜜度在瞬间增长着,此时,灰太狼也因为想念红太狼而留下了痛苦的眼泪,苦瓜大王请自出马,喜羊羊无意间让甜甜树的种子瞬间增长,长成了甜甜树,苦瓜大王在甜甜树里尽情的享受甜的味道,一下子变成了甜瓜大王要去拯救所有在苦难里的人。

  看完了这部电影,喜羊羊的一个举动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当喜羊羊得知月球有灾难时,他会奋不顾身的前去帮忙,但仔细一想,月球有灾难和地球有什么关系?从此我可以知道,无论那里有灾难,我们都要去支援,因为我们都是地球人,兄弟姐妹一条心!

(字数:7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