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电影 阿凡达 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终于看完了精彩的想象电影——阿凡达。这部电影明显的反映了美国人超乎寻常的想象力,他们编出来的电影非同凡响。以后我也要多学着一点美国人,把思维大大的开阔,向多方面去思考问题。

  这部电影的大体内容:一个名叫苏杰克的武士是一个残疾人。人类科学家发现了在潘多拉星球有几千块珍贵矿石,但是那里住着倔强但是却很爱护森林的纳美人。他们长着一双招风耳朵,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头上都有一根辫子,他们不穿衣服,只会在身上涂一些颜料。他们喜欢骑会飞的伊卡兰,或者是一种恐龙。为了能够成功的开采出矿石,必须要让纳美人搬家。于是他们根据苏杰克的哥哥汤姆的基因制造了一个谈判者阿凡达。但是汤姆不久去世了,没有人能够控制这个阿凡达,他就会昏过去不会醒来,科学家很苦恼。他们发现汤姆的弟弟苏杰克有着和汤姆相同的基因,可以用它来控制阿凡达。于是苏杰克进入了舱内控制阿凡达。

  他来到了纳美人的地盘,见到了纳美人中的公主——奈蒂丽。他们要杀害苏杰克,但是在他们那里一种很吉祥的“伊娃”生物全部聚集到了杰克的身上,因此奈蒂丽留住了他的性命,把他带回了他们的部落。但是所有的人都很反感这个地球人,但是还是决定要考验他对这个部落的生活规则。那段期间奈蒂丽一直很用心的教他学习规矩,虽然他屡屡失败,但他不放弃。终于在测试中,他选择了一头自己的伊卡兰准备骑上它飞翔。要想将脾气暴躁的伊卡兰安定下来,就必须用自己的辫子去和他连接,这样他就会听你的话了。在他的一番费力的连接后,终于他通过了测试,成了一名被人信任的纳美人。并且和奈蒂丽结了婚。但是当她回到地球的时候,长官告诉他如果纳美人再不搬家,他们就要销毁一切去采集矿石。无奈的杰克只好控制着阿凡达对纳美族人说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所有的人都开始不信任他了,甚至奈蒂丽。当他和另外一科学家葛瑞丝要被处死的时候,人类向潘多拉星球发出了攻击,摧毁了他们的家园,也让伟大的首领失去了性命。

  这时候的杰克已经爱上了这一片森林和这里的动物及纳美人,所以他带头问起反抗。长官激怒了,停止了实验。想让阿凡达从此消失。但是他们想拯救这片森林。于是他们悄悄地上了一艘飞机,又进入了阿凡达的身体。他为了得到纳美人的信任,冒着生命危险去骑我们叫做霸王龙的野兽,谁要是能骑上它让它顺从你,你就会成为英雄。苏杰克成功了。他带领着骑着伊卡兰的武士们到处去搜寻救兵,不久后就聚集了两千多人,准备和人类来一场大战,拼个你死我活

  他们从地面和天空夹击,又加上杰克骑着霸王龙的袭击,使地球人有些措手不及,但是他们用炮火攻打各个部落,因为火力太强,潘多拉星球的人显得有些支撑不住了。就当他们走投无路的时候,奇迹出现了,所有凶恶的野兽和恐龙都出来助战,他们用庞大的身躯击碎了一个又一个机器人,一架又一架战斗机。但是一个巨型的炮弹使怪兽们也打起了退堂鼓。这时候苏杰克向飞机上放了炸弹,最后只剩下了长官一个人操纵着一架机器。这时候族人已经四分五裂了,死伤惨重。而且苏杰克的霸王龙也不易而飞了。但是靠着勇敢,苏杰克还是和机器人大战了一场。当苏杰克要毙命的时候,奈蒂丽终于逃脱了,用箭射死了长官。这是,一直在舱里控制阿发达的真人已经因为缺氧快窒息了。纳美人忽然一瞬间明白了所有的事情,急忙跑进机舱里,帮助真正的苏杰克戴上了氧气罩。但是苏杰克用自己的肉体拯救了阿凡达,自己却永远的走了。许多的纳美人都在祈祷地为他祈福!! www.shenhuagushi.net

  观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同学们都集中精神,当苏杰克学习不慎摔倒时同学们开怀大笑,当他与机器人奋斗的时候大家为他担心,当他打碎了一架直升机的时候大家为他鼓掌喝彩,每个人都深深地沉浸在了这部精彩的电影里面,好多同学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的站了起来,眼球一刻也不离开屏幕,显然这部电影非常的好看。

  我很佩服苏杰克,虽然他是一个地球人,只是一个控制阿凡达的残疾人,但是他却深深地爱上了那里的每一个人和每一处景物,他并没有因为它是地球人就会帮着人类,陷害纳美人,摧毁他们的一切,让他们无家可归,而且只是为了几块区区的矿石。他反而在危急时刻会统一纳美人团结一致,与他一起奋勇抗战,甚至为了保护那片美丽的地方连自己的生命都顾不得了。

  我却很讨厌那个长官。他就为了自己和科学院的利益去摧毁一个无辜的家园,还用残酷的方式逼着纳美人搬家,让他们能够占领下这片美丽的土地,去开采区区几块珍贵的矿石,这样对整个潘多拉星球都太不公平了,还好老天有眼,让这一群可恶的“杀人犯”死掉了,这是他们应有的报应!!

  你们一定很喜欢这部电影吧,有时间也来看一看吧。

(字数:185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