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虎虎生威》观后感

作者:袁世程 阅读:

  虎年到了,我和弟弟去电影院看《虎虎生威》,电影中的情节让我感动不已。

  电影讲了羊村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白菜节,青青草原上十分热闹。可谁知灰太狼又来捣乱,“轰的一声”一个巨大的机器老虎,从里面走出来了一群以虎威太岁领头的动物和机器人。随后机器人们开始拆房子了,羊村顿时化为乌有。看到这里我心想:这个虎威太岁真残忍,羊儿们没了家怎么身活呢?

  整个青青草原成了游乐场,大象被迫成了喷泉,喜羊羊被迫成了仓鼠跑步,灰太狼则变成了杂技演员。动物们忍无可忍了,向虎威太岁讲道理,可虎虎威太岁不但不听还把包包大人打得到处是包包。看到这儿我为他们的遭遇深深感到同情,恨不得到电影中去帮助他们。

  就在这时,慢羊羊告诉喜羊羊,有一座金字塔里有一卷图腾,只要得到他就能天下无敌,喜羊羊与灰太狼再度联盟,他们同心协力,为了大自然度过重重难关找到了图腾,两只守护神兽把他们用飞毯送了回去。

  最后慢羊羊解开了图腾的秘密:所有动物都有同样的祖先,只要大家都不与对方为敌,这样不就天下无敌了吗?

  看完这部电影使我受益匪浅

(字数:44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