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电影《摩尔庄园2》观后感

作者:寿承天 阅读:

  《摩尔庄园》是一部精彩的动画片,《摩尔庄园2》火爆上映之时,我自然也不会错过,让我为你介绍电影精彩的情节吧。

  摩尔世界遭到了海怪的攻击,为了抵挡他们,“摩尔小队”进入了“时间空间”,穿越到了10年前。在洛其和海盗大侠的帮助下,顺利地来到了海怪地巢穴,却又碰到了种种困难。最后,他们几个齐心协力,共同打败了敌入,摩尔世界又变得像往日一样美好了。

  通过这部电影,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懂得了只要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就一定会取得胜利。我要像故事中的摩乐乐一样,永不屈服,做一个勇敢、坚强、敢于挑战的孩子!还要向海盗大侠学习,遇到困难不退缩,迎难而上,坚持不懈。同时,我想对库比和比库说:“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你们俩不应该嘲笑摩乐乐,大家都是队友,应该认识到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应对困难,才会成功。”更想劝劝库拉:“别再做坏事了,改邪归正吧!”我还要对全世界的人类说:“我们需要和平,不要战争,让我们共同携手,把地球妈妈建设得更美好吧!”

  介绍到此,相信小朋友们也会对这部电影感兴趣的,赶紧上网浏览一下吧。同时,也祝愿家乡举办的二十一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圆满成功,希望能继续为我们创作出更优秀的儿童电影。

(字数:4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