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观后感

作者:全晨波 阅读:

  《狄仁杰通天帝国》其实只是一个焚尸案。主要讲了武则天为了庆祝自己登上皇位,便叫人搭建一座通天浮屠,不料,通天浮屠在搭建中负责检查的人却自焚而死。武则天知道有人想抢她的低位,便叫静儿把狄仁杰叫出来(只要是活的)。狄仁杰被叫出来后,便让他专门办焚尸案。在狄仁杰去之后,李大人在竞技场内也自焚而死,在案子变得越来越复杂时,狄仁杰打听到了一个词“赤焰金龟”。狄仁杰便去鬼市找汪驴去了,不过,在路上遇到了一个假国师,后来,狄仁杰和汪驴先走一步,东来和静儿去追假国师,可那假国师却消失了,他们便和狄仁杰俩到了一个地方汇合,一问汪驴才知道,赤焰金龟是当年汪驴丢下的,可能还没有死光,被人养了。狄仁杰便让东来去负责检查的人家里搜索关于通心柱的设计图,想不到书房被烧了。不过通心柱设计图是在另一个地方的,东来拿到后便去跟狄仁杰汇合,想不到东来也自焚而死了,不过他已经看到设计图了。狄仁杰也看到了通心柱设计图,便去了通天浮屠,最后狄仁杰突破重重困难|、弄清楚思绪,把案子给破了。可是狄仁杰也中了赤焰金龟之毒,只好去了鬼市。

  看了《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这部电影,我十分震撼。我感到电影中的特技十分逼真,像人自焚而死,好像真的被烧死一样;通天浮屠向下倒下去,好像是一座大佛真的倒了下去,后来,脸部又飞了出去,也十分逼真;还有和假国师对战时一根根木头向上飞了出去,十分逼真。这些特技太逼真了,又充满想象力,这些都是电影幕后制作人的高科技手段,从中,我深深的体会到影片的气魄和武侠电影的神韵,也深深的觉得现代高科技的发达。看了这部电影,我也深深的被影片中的人物震撼到了,特别是武则天和狄仁杰。武则天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正统的女性皇帝,她是一个传奇。她十分威武、聪明、睿智。在唐朝男尊女卑的朝代中,她勇于向传统政权挑战,虽然有万般阻碍,朝廷上的官员处处反对刁难,甚至自己的亲人都想置她于死地,可是她还是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令人敬佩的超人胆识,比如这部电影中的重大阴谋也是针对她的,最终在她六十岁的时候终于当上了皇帝。狄仁杰是唐朝一位文官,但他却经常破案,而且破案如神,大公无私,不畏强权。

  我看了这部电影,我认为电影中的人物十分聪明,我要像他们学习,不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中,也要有永不退缩的精神,坚持到底!

(字数:93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