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观《居里夫人》后感

作者:罗逸婷 阅读:

  《居里夫人》是一部令人看后感触颇多的影片。片头我就是看到了一个辛苦求学、勤奋努力、真诚的居里夫人。

  片头居里夫人从巴黎大学求学,在攻读物理学与数学的硕士学位,她十分刻苦的在那学习,没有在巴黎结交朋友,太辛苦使得她在课堂上晕倒,所以她的老师认识了她,给了她做实验的机会。

  我感到她不愧是一位伟人,靠着这种刻苦求学才有了这样的机会,来发现镭。如果她不是那么勤奋刻苦会有这样的成就吗?所以每个伟人的成功都是靠着自己勤奋努力的付出。而不是光靠着自己的一点才能就能有成就。

  这让我想起了《莫泊桑拜师》中福楼拜说过。才气就是坚持写作的结果。我突然发现,这句话不仅指写作,做任何事情都是这样。只有用自己的勤奋刻苦来增加自己的才气,来收获自己的才能,只有勤奋努力才能有所成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不要说你肯定完不成你的梦想,梦想是要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去完成的,得看你自己肯不肯辛苦付出。一个人总在那瞎吹说自己有多么远大的理想,那你不去努力勤奋的付出,理想那全是空话。你想要有梦想,很简单,但是如果要完成梦想十分难,一定要勤奋努力。

  记住,只有勤奋努力才能完成你心中那伟大的梦想,只有刻苦学习才有收获!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字数:5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