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我爱灰太狼》观后感

作者:佚名 阅读:

  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在红太阳学校看《我爱灰太狼》。

  灰太狼一家和懒羊羊突然被钱博士的“挖挖机”挖到了人类世界,又被慢羊羊变成了人类的模样,他们在人类世界冒险的故事。他们团结一心,经历了重重困难,最后终于回到了青青草原。但是,灰太狼又恢复了狼的本性,又开始了捉羊行动。

  这部电影让我体会到了灰太狼在“拜拜机”没电的时候只能传送一个人回青青草原,灰太狼让小灰灰先回去了。我被它的父爱感动了,它是一个好父亲!正让我想起了我的父亲,父亲每天风雨无阻地送我上学又要赶紧去上班;我被动物咬了,他着急地放下手中工作来看我;一次我在学校里把头给撞破了,爸爸火急火燎跑到医院,守着我缝完针,再送我去学校抄老师布置的回家作业,老师对我说:“你爸爸真关心你呀!”;如果考试没考好时,他会像火山爆发似的发火起来,第二天教我把试卷纠正过来,对我说:“你以后不要粗心大意没考好了!”我说:“知道了”,第二次考试时,爸爸教我的题目都考对了,并考了100分,我兴奋无比地回去给爸爸看,爸爸看了说:“你这一次考的好,但是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你要谦虚还是要骄傲?”我说要“我要谦虚”。爸爸高兴地点了点头。

  我非常喜欢这个电影,是因为父亲爱自己的儿子的故事。

(字数:50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4)
77.8%
踩一下
(4)
22.2%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