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童年趣事——打雪仗

作者:李想 阅读: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是幸福无比的。童年里的趣事就像大海里的珍珠,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其中,我最难忘的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打雪仗的趣事。

  记得有一年冬天的下午,下了一场很大的雪。地上积了厚厚的雪,大地都变成白色的啦。我开心地在雪地里跑来跑去,爸爸看我那么高兴,也玩性大发,对我说:“难得下一次雪,我们来玩打雪仗吧!”我听了,更加高兴了。

  在开始战斗前,我和爸爸都自制了许多 “炸弹”——雪球,一切准备就绪,开战战斗啦!

  我拿起一个大“炸弹”,用力向爸爸扔去。“啪”,雪球在他背上开了花。“啊”,爸爸连声惨叫,连忙回过头来想要反击,可我转身就跑。爸爸边追我边发动“总攻”,他手里的“炮弹”一个一个向我扔来,“啪”,一个打中了我的背;“啪”,一个打中了我的腿;“啪”又一个打中了我的头……我惨叫连连,被爸爸攻击得毫无还手之力,只得边跑边搬救兵:“妈妈,快来帮我!”妈妈听到我的求救声,也加入到战斗中。

  妈妈向爸爸扔出一个大雪球,真好砸中了爸爸的头,爸爸马上转身反攻妈妈,我乘机拿起地上的雪球,一个接一个地向爸爸扔去。我和妈妈两面夹攻,爸爸最后落荒而逃。看着爸爸逃跑的样子,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现在,我每当想起这件事,总要“咯咯”地笑出声来。爸爸每当想起这件事,总会说我和妈妈以多欺少,很不服气呢!

(字数:52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