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夏令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夏令营

  7月6日,天气晴朗,让人心旷神怡

  这天我起了个大早,准备参加“七彩的夏日”,之“阳光伙伴夏令营”活动。

  妈妈开车带我和哥哥来到昆山科博馆。首先进行开幕仪式。说来也巧,哥哥被选为举旗手。瞧,他高高地举起夏令营营旗,精神抖擞迈着骄傲地步伐。还真神气!

  接着我们踏上旅游车,通往千灯出发喽!我们唱着美妙的歌曲,不知不觉来到了夏令营基地。下车后,我们按照教官的指示分好宿舍。让我惊奇的是我刚好分到222室的2号,让我失望的是宿舍比我想象中的糟糕,哎!不管这么多了,能睡就好啦!等我们把衣服及其它用品放进柜子里,我们就要去做游戏喽!

  第一个项目是,卓越圈。我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圈。再放一根绳子在两人手之间,想办法让自己整个人钻过去,不能用手帮忙,但可以跟旁边的伙伴互相帮助。

  接着玩疯狂履袋.我们把一团报纸粘成一竖条,再把两端粘在一起,我们一组的伙伴全部站在报纸中间,形成坦克的车轮形状。我们还真算得上是破坏专家,还没走完一圈,报纸就全扯破啦!

  接着又玩了罗马战车.我们的指导教师和我们一起用竹子做坦克.还真有点难呢!绳子必须得绑紧些,要不然可会倒踏哟!

   晚上我们举办了烧烤活动,教官和我们一起。还自己动手包饺子,这一天真有意思!

 


   第二天

  今天是第二天,我从甜甜的睡梦中醒来,太阳已经挂得老高了。我赶快刷刷牙牙,洗洗脸,准备吃早餐去啦!

  嗯,一口一口真好吃!吃完早餐。我们站站好,要去参加今天的活动了。

  第一项:是一件手工艺术作品,这件作品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你们猜猜看?对了!那就是古典的扇子。一共有四步。1、先把扇子的形状剪下来。2、再沿着虚线里面折一下外面折一下,直到折完为止。3、把扇骨粘上去。4、再画上你喜欢的图案。就可以啦!

  第二项:也是一件手工作品,陶土。其实做陶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拿我来说吧!做了一只海豚,虽然做得还不错,但是没捏紧,干了它的尾巴就断掉了。做完这些,我们肚子也有点饿了。

  吃完中餐,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宿舍,我吓了一跳!天啊!我的床上有只好大好大的蜈蚣,恐怕我今天晚上没床睡喽!

  下午,第一项:无限通道。这个游戏的玩法很简单。我们要有一个高尔夫球和十几个管道。每一个管道都只有50厘米。首先,我们站成一横排,把管子接在一起,再把高尔夫球放上来,让它往右边滚动,只要滚过你,你就往最后一个接去。一直接,一直接,直到接到终点,再把它送入杯中,就成功啦!

  第二项:涌渡洪水。第一个人把拼图板拿好,我看了看拼图板,咦!怎么只有8块呢?我们18个这么多的人怎么过得去呢?原来我们必须前面一个人踩着,第二个也要踩着,这样就可以全部人都踩在拼图板上了,还有,第一个人还要放拼图板,如果板子没人踩,就会被没收。更让我们伤脑筋的还不是这些,因为我们离终点还有三四米,我们得还要再往前挤一点,才能从后面挤出一块板子,传到前面去,才能走一步。最后,我们齐心协力千辛万苦走完了洪水通道,真是勇气可嘉啊! www.dxzw.com

  走完洪水通道,力气没了,肚子也饿了。我们排好队,去吃晚餐喽!

  今天肚子真饿,吃得也很多,在吃饭的时候,我听到今天晚上有篝火晚会,就迫不急待希望能早点到来。

  我们回到房间休息一会儿。但是我就是安定不下来,只好坐着等。就在我想东想西的时候,晚会终于要开始了。

  我们拿着小板凳,走向广场,眼前出现熊熊火焰,觉得自己的心也在燃烧。

  每个小队都表演了自己的本领,我们这个小队的老师表演了双节棍,真是精彩啊!除此之外,教官和音乐老师还给我们献上两首动听的歌曲。今天晚上真是有趣极了!

 

   最后一天

  早上我从别人的床上醒来,太阳已经烧得火旺火旺了!

  我坐在床边算了算,哦!今天是最后一天了,盼望着赶快见到爸爸妈妈,好跟他们聊聊我的经历。

  今天早上的早餐真丰富啊!有粽子、蛋糕、奶黄包、还有稀饭……,好多好多东西。我要吃得饱饱得,养足精神,增加我的体力,好继续参加游戏。

  今天的游戏非常非常有趣,它的名字叫做地下巡宝。我们每小队分4个或5个小朋友一组,拿着巡宝地图,上面有一张盖巡宝地图印章的表格,在我们找到宝物的位子的下面,有一个和纸上一样图案的印章,找出来盖上就可以了。但可不是好找的哟!有的在角落、有的在竹林、有的在花坛中、有的在树枝上。我们一共要找到8个宝物才能过关。最终我们的成绩是:29分15秒。在这次活动中最短的时间是5分钟,我觉得他们真厉害。但听到他们是作弊的,忽然又觉得他们真是一无所获。一是因为他们不去自己探险。二是因为他们根本没探险的精神。三是因为他们没学到看地图的本领。

  接着去食堂吃饭喽!我这是最后一次在这里吃饭了,所以我要慢慢品尝,想在这里留下点回忆。我们这一宿舍跟女教官约定过,最后一天要拍照留影做纪念,我们摆出各种姿势,留下一串串的笑声……

  最后,整理好行李,我们要回家啰!结束了“七彩的夏日”之“阳光伙伴”夏令营活动。

(字数:19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