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成长快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成长是每个人都有的,当然,成长也是最为重要的。谁都有在成长中快乐的事,我来给大家讲讲我给妈妈当老师的事吧:

  我刚上小学时,妈妈就当了我的计算机启蒙老师,教了我一些简单的东西。后来在学校上了电脑课后,我发现妈妈教我的这些简单的东西真的用上了,一些什么画画,打字,和一些知识都用上了,我也很快学会了使用计算机。申请了QQ,学会了打字、查资料和发邮件等等。一天,妈妈见我正在上网,就走过来说:“现在好多人都有了QQ,厂里的许多同事也有了,你也有了,可妈妈还不会用QQ,也给我申请一个吧。”我说:“没问题,我给你申请一个。”说着,我就打开页面,给妈妈申请一个。过了一会儿,我申请好了,妈妈也笑了,我想妈妈这时肯定很开心,因为她也自己拥有一个QQ了。“哒哒哒,”我快速地敲击着键盘,设置密码、名字和一些问题……“弄好啦!”妈妈又问我:“能不能帮我再开通一个空间啊?”“可以。”我一下子把空间设置好了,我问妈妈:“你要不要再放几张照片和加一些好友呢?”“当然可以,你帮妈妈放一些厂里的产品照片在里面。”我教妈妈怎样把照片放上去,在我的帮助下,妈妈学会了用QQ,我还教会了她QQ农场,没事的时候,妈妈还会趁我上学的时候偷我的菜呢。

  现在妈妈已经很熟练地用QQ了,把很多客户都加了好友。妈妈叫我小老师,我很开心,爸爸还开玩笑说:“应该给倩倩发工资了。”

(字数:5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