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忘的童年趣事

作者:林思缘 阅读:

  每个人都有一个有趣的、难忘的童年。而童年中发生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闪一闪的。有的大,有的小,还有的异常明亮。现在,我就摘下一颗最大、最亮的星星来和你一起分享。

  记得我五岁那年,看见外公正在种树,便问外公:“外公,你为什么要种树呢?”“因为树长大以后会结果子,那些果子很好吃,甜甜的,你要不要吃啊?”外公回答说。“要!”我点了点头,“当然要吃。”于是我就帮外公种起树来。突然,我灵机一动,心想:既然树可以种,那铅笔不是也可以种吗?我跑上楼,拿了一枝铅笔又跑了下去。我学着外公的样子,把铅笔种了下去。后来,我每天都去看,外公种的小树苗已经长得有点高了,可我种的铅笔却连个影儿都没有。

  外公看我天天跑上跑下,很不解,于是便问我:“缘缘,你每天跑上跑下的,在干吗呢?”我回答说:“外公,我也学你,把铅笔种了下去,已经过了好几天了,铅笔怎么连个芽儿都没长出来呢?”“傻孩子,铅笔怎么能种呢?”“为什么不能种呢?”于是,外公就跟我讲了一堆道理,我这才明白铅笔是不能种的,最后,我连原来那枝铅笔也没找着。

  怎么样?有趣吗?那你也和我来说一说童年趣事吧!

(字数:4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