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我的阅读故事

作者:刘祯杰 阅读:

  阅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阅读故事。而我在寒假里的阅读故事是怎样的呢?在寒假的16天里,我终于把妈妈给我买的《中华上下五千年》给读完了。

  在放假第2天,我刚起床,我就看见我的枕头旁有一本厚厚的《中华上下五千年》。我惊叹不已,就去问妈妈,是谁买给我的?我妈妈回答说是我。我立马对妈妈说谢谢,我爱你。之后我的阅读故事就开始了。

  之后又一天我读啊读当我读完勾践忍辱负重卧薪尝胆时,妈妈就叫我下去吃饭,可我对妈妈说勾践忍辱负重卧薪尝胆,那我也不吃饭只读书。我妈妈跑到楼上气呼呼地对我说情况不一样对付的手段也要不一样。吃完饭妈妈就拉着我的手跑到楼上对我说,当时勾践面对的是战乱,而我们现在是宁静的。是不一样的,这时我恍然大悟。这是因为我痴迷读书。

  我的阅读非常丰富,及扩展了我的知识面,又增长了我的见识。我爱阅读!

(字数:3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