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种胡萝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下午我发现我家的胡萝卜竟然发芽了,妈妈正要扔掉,我像风似地跑到妈妈面前,跟妈妈妈说:“妈妈,别,咱们家的阳台上面不是还有一个大花盆,里面不是有许多的土吗,我去种上吧。”妈妈想让我体验一下自己丰收的果实,就答应了我。

  我拿着铁锨三下两下就把土挖了一个大坑,妈妈说让我把整根胡萝卜都放进土里面,但是我挖的坑还没有那么的深,所以我就突发奇想,我把胡萝卜给切成了四小块,我只放进了三块胡萝卜。接着就是最难的一个环节了,我使劲地用铁锨把旁边的土使劲的向中间靠拢,但是旁边的土实在是太少了,所以我又使劲的从旁边刨。

  最终,我把这一块胡萝卜埋进了土里面,电脑上面说在胡萝卜发芽的时候不要浇太多的水,而是在胡萝卜生长的时候才要多浇水。所以我就浇了一杯茶水,结果交完了以后,有一颗胡萝卜的一片小小的面积竟然漏了出来,我又用铁锨使劲的拍打沙土,最终胡萝卜被拍了下去。

  我希望到了冬天的时候,我会收获我自己种的菜,红红的红萝卜在我家的花盆里面长了出来,这四棵胡萝卜可是完完全全的绿色食品,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像上面打过农药。我希望在冬天的餐桌上面,有我种的“郭源”红萝卜。

(字数:4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