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烈士陵园扫墓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三月天,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学习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一早我们欢快地背着书包,排着整齐的队伍踏上了大巴开始了我们的游玩路途,到达了高桥烈士陵园。

  我们排好队来到了英雄墓碑前,老师叫我们不要大声喧哗,接着,我们向英雄们默哀三分钟,在三分钟里,我想到了他们为了我们的祖国而牺牲真是一个个大英雄。三分钟完以后,有学生代表讲话,讲的是英雄为祖国顽强战斗,视死如归勇往直前的壮举,抒发了他们的爱过精神。还有党员老师回忆入党的宣誓。再是,为英雄们献花环。最后,为这些烈士们献上我们自己做的白花,表达了我们对烈士的崇敬。我们又来到了烈士英雄博物馆,这里看到了为人民而牺牲的烈士雕塑。

  参观完以后,我们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高桥烈士陵园。在回来的路上,我在想:要是没有这些保卫祖国的英雄,就没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了。所以,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啊!

(字数:3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