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儿子同志》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儿子同志》这部电影非常好看。

  但是在学校看时由于学校网速太卡,所以只看到了经过,还有个结果没有写。这是我很失望,所以我在家里看完了接下来的内容。

  《儿子同志》这部电影讲的是立正因为亲人被日本鬼子杀害,所以进入了军校,而后由于日本轰炸机的到来,立正一行人不得不转移。在转移途中,立正得知爸爸受伤的消息,便赶过去查看,姐姐不放心,跟了过去。可姐姐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我从这部电影中知道了战争只会带给人们痛苦,和平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我们应该要尽量避免战争,战争只会让友谊毁于一旦,只会让老百姓遭殃,只会让更多的人失去自己的亲人,只会……总而言之,战争没有任何益处可言,弊端倒是不少。也许,你想通过战争来让别人认同你,来改变世界。可是,你想过吗?这样会让多少无辜的人死去呀!

  我们应该以和为贵,不能整天想着侵犯别的国家,这样是不对的。

(字数:37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