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当我面对讽刺的时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个人的一生,是酸甜苦辣样样俱全的,当你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朋友会给你好好地提提建议,而有些人就不会对你那么客气了,她会直接上来指责你,讽刺你,让你特别特别的难受。

  当我面对讽刺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特别生气,但是先憋在心里,很难受的时候就会对那个人吵架,但是我知道是不对的,我现在正在努力地改。

  上一次春季达标运动会时,准备跑我最不喜欢的项目:50X8往返跑,本来我就信心巨减,就在这个时候,裴悦如也是一副很不好的表情,不知道王淳梓同学是出于安慰还是故意讽刺我,说道:“裴裴,不用不开心,还有张梦姣垫底呢!”我当时听了非常生气,想到王淳梓怎么会说出这种话来。当时,我保持了沉默,但是那份气还是一直压在心底,我决定这次跑出个好成绩来。、

  事后,过了大约两三天,我也没有那么生气了,可是那句话还是常常埋在我的心底,上操的时候,后面的王淳梓又说了一句,“张梦姣,你看你………”说了这一堆那一堆,我实在忍不住,大喊道:“王淳梓,你就不能不讽刺人啊!那一天你说的我那么伤心,你不会没看出来吧?你在说别人的时候能不能先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你知道你这一句话一出口我有多伤心?”说着说着,我的眼睛也湿润了,很委屈的样子,我以为王淳梓会跟我道歉,没想到王淳梓又来了一个火上浇油,说道:“我说的是事实啊,你吼什么吼?”我又一次选择了沉默,决心要好好练习体育,让王淳梓看看。

  同学们看见了,纷纷说:“这一件事王淳梓有错,张梦姣也有错,如果张梦姣不在跑的这么慢,王淳梓还讽刺她什么呢?”

  我听了以后很有感悟,对,我一定要练好体育,让王淳梓看看,当我练好的时候,王淳梓一定会住口的。

  当听到别人讽刺你时,你要选择沉默,在把她讽刺的你东西表现出色了,那么那个人就一定会闭嘴的。

(字数:7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