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父子母女齐上阵,开开心心过六一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哇唔!一转眼,到了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这是一个令全国小朋友都很兴奋的日子,可小朋友的表演是必不可少。今天,我们学校上午开展了表演。那下午呢,就是开展一个亲子运动会,亲子嘛,肯定是每个小朋友邀请自己的爸爸妈妈来参加活动咯。

  妈妈一听说这消息,立马兴奋起来,爸爸也举手表示想参加。最后我们达成协议,12:30分,爸爸和妈妈一起到达学校,参加我们的亲子运动会,妈妈参加活动,爸爸负责摄影。邵老师还让我做主持人,是针对亲子运动会滴。

  一转眼上午就过去了,我要主持了,我的心里万分激动,邵老师帮我准备好了台词,我就负责前面一段,和后面的结束。虽然只是这样,但我的心情依旧激动。儿童名人名言http://www.mingyanw.com/ertong/

  “亲爱的叔叔、阿姨,大家下午好!实验小学三年级组‘父子母女齐上阵,开开心心过六一’亲子运动会现在开始!”随着热烈的掌声,我们的亲子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比赛项目是“环环相扣”,我没有报名参加,我认为那个实在是有点难,因为我跳绳又不好,只会给妈妈施加压力。所以,我选择了放弃。

  马上,第一个比赛项目转眼间就比完了,到了第二个项目:“天衣无缝”,我参加了这个比赛。我是小女生,我的手比较巧。那么你没猜到比赛干嘛的也不用着急,我来揭晓答案。比赛方法是以衣服为接力棒,孩子帮家长穿好衣服,扣上至少一颗纽扣后,携手一起跑至对面,家长解完扣子,脱下衣服交给下一组选手。

  我好紧张哦。我一蹦一蹦的,像只跳蚤,轮到我了,我抓起上一组人脱下的衣服,撒腿就跑,风一般的来到了妈妈的身边,我叫妈妈快点把衣服穿上,连个扣子都没来得及扣上,就跑了回来,你肯定会说,这样不是算犯规了嘛?说实话,前面好几个人都这样,嘿嘿~~

  裁判很快就看出我们这一小组的“阴谋”,并没有阻拦。到比赛结束时,才说:“我发现有很多小组都没有遵守游戏规则,只有第三小组是乖乖遵守的。所以我认为第一名是第三小组!”

  啥,我一听,立刻呆掉了。就差没有像动画片里的那样变成白色石像,然后碎了。

  紧接着我的下一个游戏是“足下生辉”,哈,太好啦,因为我在幼儿园和一二年级的学校活动中都参加过这样的活动,那这次对我岂不是‘小菜一碟’,嘿嘿,到比赛这个活动的时候,我轻而易举完成得非常漂亮!

  到了第五个项目时,我正闲着无聊,想找个人聊聊天,这时,邵老师匆匆忙忙地赶来找我,我一头雾水,心想:“现在又不是结束,找我去干啥呢?”邵老师跟我经过了一番交代后,我脑子一片空白,我竟阴差阳错的参加了第五项比赛“一帆风顺”!

  到了最后宣布各个小组的“战绩”了,现场跟大家说说吧,结果是:我参加的三个比赛项目都是二等奖,当然喽,奖品都是一样的,我呢,就得到了三个铅笔盒!哦,晕~~

  这个儿童节,我过得十分快乐,你呢,是否与我一样快乐呢?

(字数:11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