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居住在地球上,地球只有一个,地球是唯一一个适宜人类生存的地方,就算有,地球也是最好的,地球有山有水有河流,但是,人类还是在无知地破坏地球。

  有的人浪费水。水不是无限的,淡水更是少中之少,因为淡水非常少,所以,地球上的很多地方都在缺水,只要让那些浪费水的人去体验一下缺水的感受,我敢保证那些人不会再浪费水了。

  电也有浪费的。有些人认为电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其实不是这样的。那些喜欢把灯全部打开,然后搞的灯火通明的,其实那些人是无知的,到时候电没了,那些人就知道自己以前干过什么“好事”了。

  有的人破坏地球上的“公物”。那些砍伐树木的人,为了钱,不择手段,由于那些人大量砍伐树木,地球便开始报复了。隐藏在大自然里的病毒便蜂拥而至,大量病毒在地球上传播,人们经历了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后人们的环保意识加强了,便开始植树造林。

  我希望看到人们建设美好环境建设到地球原来的样子。

(字数:38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