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考试风波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个学期,我们的语文考试是两个单元考一试。星期二,我们的老师说星期三要测试,我的心便不由得悬了起来……

  今天,我们迎来了这个学期的第一次语文考试。早自修与第一节语文课都供我们考试开始考试了,老师发下了考试卷。刚发下试卷,我便立刻粗粗地看了几眼,试卷上的内容全是教过的,就是课外阅读,也在三年级已经教过了。开始写试卷了,我写完班级、姓名后,便奋笔疾书。再看别的同学,有的胸有成竹,坚信自己能考到高分;有的用手托住额头;有的一会儿用笔敲敲头,一会儿有一边望着天花板发呆,一边咬着笔头,好像是什么题目想不出来了吧;有的低着头在默默思考着,突然想出来了,便马上写在试卷上。因为我们作文与前面的所有题目是没有连在一起考的,所以我写完以后,时间还剩下一点,于是,我便检查起来。“叮铃铃……”无情的铃声响了,我们只好把试卷交了上去。

  下午,老师把前面的所有题目都改好了,我前面一共扣了二点五分,我不禁责怪起自己来,都怪我太粗心太马虎了。不信你们看:原本是“漓江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可我却写成了“漓江的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镜子。”这就扣了一分,其它的也都是粗心惹的祸。下午我们把最后的作文写好,交给了老师后,下午的最后第几节课,老师把试卷改好了,发了下来。当我拿到我的试卷时,我心中的那一块大石头就落了下来,因为我考了95分以上,不过我还是有些不满意。

  这次考试,我虽然有些不满意,但我会更加认真,更加仔细得对待下一次考试。我会为自己加油鼓劲儿的,施易含,加油、加油、加油。

(字数:6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