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难忘的十岁生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上午学校为三年级同学隆重举行’追忆,感恩,憧憬'十岁集体生日主题队会。五个班级的同学用诗歌朗诵、绕口令、相声、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深情歌颂在党的阳光下幸福成长的历程。许馨文妈妈讲了十月怀胎的艰辛,赵之琦讲了自己成长的故事,我奶奶也代表家长发言并赠送了书籍。奶奶让我们永远不要忘了革命先烈、祖辈、父辈的功绩,是他们前赴后继艰苦奋斗、辛勤创业才换来了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我们的幸福生活,要我们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发奋学习,健康、阳光地成长,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她还特别感谢老师们在我们成长道路上付出的艰辛劳动和心血,我觉得奶奶讲得很对,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

  队会上家长和孩子们还玩起了二人三足、转圈的亲子游戏,有趣极了,热闹极了,一时间整个多功能厅都沸腾起来了。最后张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整个生日活动在大队辅导员点燃生日蜡烛和少先队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这个生日是我至今最难忘的一个生日,也是我最最开心的一个生日。

(字数:41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