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堆雪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三,我们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这场雪可大了!第二天,地上、屋顶上、山上、车上、植物上都堆满了一层不到十厘米的雪,像是盖上了厚厚的被子,又好像穿上了厚厚的冬装。银装素裹,非常耀眼。

  爸爸带我去堆雪人。我先拿起一堆雪,把它捏成大雪球,仔细看,雪其实是六角形的。然后在雪地上滚,滚得差不多了,再做另一个比刚才那个雪球小的雪球,把刚做好的雪球放到第一个做好的雪球上,然后再选了两片大小同样、颜色一样的树叶当小雪人的眼睛,再拿一些雪,捏成小雪球,按在小雪人的眼睛下面,当作小雪人的鼻子,再拿了许多雪,捏成两只手臂,把一片弯弯的树叶的那个小雪人的嘴巴,把一块布,做成三个纽扣,放在小雪人的肚子上。这样一个雪人就做好了。

  这个雪人不但简单,而且又美观,你也可以来做一做喽!说不定,你做得比我还要精致美观呢!堆好了雪人,我们又玩了许多游戏,比如,打雪仗、滚雪球——一片欢声笑语,我们高兴地回家了。

(字数:3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