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一份礼物

作者:袁雨辰 阅读:

  今天,老师说要给我们一份礼物,教师里的气氛一下子就活跃了起来,大家七嘴八舌地猜测着:老师会送什么礼物呢?我想:老师也许会送我们一块橡皮吧,真是好激动啊。

  想着想着,老师要我们闭上眼睛,不会吧,老师不会真要给我们一份礼物吧。刚才要橡皮的念头全没了,我现在只要一汉堡,一个鸡腿,再来杯奶茶让我填饱肚子就可以了,因为我快要饿死了。可过了一会儿,老师又让我们把眼睛睁开,唉,真扫兴啊,但那种想要得到礼物的激动高兴仍然存在着。

  老师再次让我们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儿,老师又让我们把眼睛挣开,唉,老师啊老师,你到底发不发礼物了啊,不发就直说呀,还让我们等了着么久。终于,老师拿出了一个书包,准备拿出礼物了,气氛达到了最紧张的时候,可当老师拿出一张纸时,大家失望极了。老师又让我们折纸,最后上交,在所有的作品中,我最喜欢那一朵花,它做得很精致,花瓣到花蕊样样俱全,很好看。

(字数:3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