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电脑高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本领是对电脑有着浓厚的兴趣和喜爱,记得六岁时,我家就有了一台崭新的液晶电脑。我那时还不知道电脑是个什么东东,于是我就去问爸爸:“爸爸,这是什么东西呀?”爸爸说:“这是电脑。”我摸摸脑袋,走到电脑屏幕前,因为个子太矮,所以踮起脚尖都看不见,爸爸把我抱到了凳子上。我看这个新奇的东西,感到很奇怪,我左看看,右看看。爸爸先教我开关电脑,我很快就学会了,后来,我又学会了:打开网站、购物、看电影、写作文、看书、下载文件、视频、照相等电脑的功能,是我们院子的电脑高手

  有一次,我又在玩弄电脑,我学着爸爸的样子打开电脑,在界面上浏览了一番后,打开Word,学爸爸的样子打起字来,可是我一打字就出来个英文字母,我愣了一下,接着又敲了几下键盘,结果还是英文字母,我气的把键盘一阵乱按,结果上面出现了那么多的英文字母,还有几个标点符号。爸爸走进来问:“怎么了?”我说:“老爸,咱们不给电脑发工资,电脑罢工了,你看,你打字时一打就上去一个字,而且字还在一个长条上面呢,我打怎么没有啊?”爸爸笑着对我说:“小傻瓜,你还没转换输入法呢。”爸爸给我演示了一边打字的方式,他两个手指头把Shift和ctrl同时压了一下,然后打字,这才把字打上去,我看后恍然大悟,现在我打字熟练程度已经到了连键盘都不用看,目光只盯着显示屏就可以了。

  还有一次,舅舅来我家做客,爸爸叫我将电脑开开,我打开电脑,舅舅坐在凳子上问:“任艺源,你帮我把“hao.123”网站打开可以吗?”我拍拍胸膛说:“那是相当的没问题,不过,本人现在心情不太阳光。”舅舅笑笑说:“我就知道。”他像变魔术一样变出一瓶饮料来,我高兴的跳起来,欢呼道:“舅舅万岁!”打开饮料喝了一口,舅舅说:“现在可以为我查网站了吗?”我立马给舅舅查出了hao.123网站,舅舅摸着我的头说:“你可真是个‘电脑高手’啊。”

  我是电脑高手,我是电脑高手,我本来就是电脑高手。

(字数:73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