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男生好还是女生好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谁说女子不如男,虽然我们胆子小了点儿,但是我们细心,虽然我们挑剔,但是我们讲卫生。可是男生力气大我们不行,可是男生的勇气我们没有。

  其实世界是平衡的,上帝给男孩的优点和给女孩的优点是一样多的。地球上的男女名人也是一样多的,军事上,鼎鼎有名的花木兰与黄继光;文学上,世界闻名的叶圣陶与冰心奶奶……

  做男生,老是派下的体力活归他们,因为他们力气大,围观的女生哪个不想帮他们一把。老师派下批作业的活归女生,因为女生细心,围观的哪个男生不想摸摸。在女生被别的班的男生欺负时,哪个男生会袖手旁观。在男生被别的班的女生嘲笑时,哪个女生是在旁观战。

  世界对男女生是公平的,男生的确力气大、勇敢、高大、能够保护自己和别人,但是他们捣蛋、粗心。女生的确贴心、细心、文静、自理能力强,但是她们胆小、爱哭。

  我认为世界上男生与女生一样好。

(字数:35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