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孩子王”选拔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早晨我7点起床,吃好早餐,我就急匆匆的去找我的朋友们,参加我们自己组织的“孩子王”选拔赛。我们定了一下规则,“孩子王”选拔赛主要以运动为主,所以我们每位选手必须穿运动服,具体比赛项目为:踢毽子、跳远、跳绳、跑步…..

  比赛开始了,先来了一段运动员入场仪式,选手们一一入场,个个信心满满。台下的弟弟妹妹为我们加油。

  比赛第一项目踢毽子,我的好朋友毛文文踢了100多个,这局她获得了优胜。这时我暗自在想:“接下来的几个项目都是我的强项,冠军一定非我莫属 !” 接着进入了其他的紧张比赛,其他的几位选手都已经被逐一淘汰,到比赛最后一个项目跑步的时候,场上选手就剩下了我和毛文文,而且比分已经打平。 这时我在想:“我一定能赢了 ,我平常跑步都比她快,而且腿也比她长。”

  裁判一声:“开始!”我们冲出横线,旁边弟弟妹妹都在为我加油!我心里就有点得意洋洋。就在最后一刹那她飞奔了过来,超过了我,最后我的好朋友毛文文获得了冠军。

  经过了这次“孩子王”选拔赛,让我联想到了妈妈给我讲的《龟兔赛跑》故事,让我懂得了做人不能太骄傲,不能低估对手,做任何事都要全力以赴

(字数:44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