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学煎荷包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暑假里,我向妈妈学了煎荷包蛋。

  妈妈帮我准备好了材料,三个鸡蛋,一个碗,锅里倒好油。

  开始了,我将鸡蛋拿在手中,关上厨房门,突然, “啪”的一声,坠“鸡”了,地上黄黄的油留了开来,我赶忙拿起剩下的半个鸡蛋放进碗里,用抹布擦着黄黄的地面,一边看着妈妈做示范。鸡蛋似乎很听妈妈的话,往碗上一敲,再用手指一拨,一个几乎完整的鸡蛋落在了碗里。接着,妈妈将鸡蛋小心地倒进锅里,像静电似的噼里啪啦作响,一会儿,一个精美的荷包蛋,就展现在了我的眼前。

  轮到我了,我拿起鸡蛋,学着妈妈的样子,万分小心的将鸡蛋敲开,却不敢拨,怕位置不对,手微微有些颤抖。妈妈帮着我,把手的位置放好,竟然轻轻一拨就开了,拨地和妈妈一样好,我兴奋不已,不过直觉告诉我,不要高兴得太早。我心里的恶魔说话了:“嘿嘿,放心吧,就别白费功夫了,你不行的。”心里的天使反抗道: “不,你一定行,一定行!”我又小心翼翼地端着碗,将蛋倒入锅中,一会儿,一个美味的荷包蛋出来了,我欣喜若狂,心中的天使终于打败了恶魔,成功了!我一定行!吃饭时,我怎么尝都觉得自己煎的蛋最好吃。

  做什么事都不能心急,要摆正心态,慢慢学,不要因为遇到挫折而放弃。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到彩虹呢?

  我终于会煎荷包蛋啦!

(字数:5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