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可爱的宾宾(小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舅公家养了两只贵宾犬,一只是阿贵,一只是宾宾。阿贵是宾宾的哥哥,它处处都让着宾宾。宾宾是它的妹妹,我最喜欢它了!

  今天晚上,我和爷爷奶奶去舅公玩。我一到客厅里,宾宾就朝我跑来,我抱起它,摸摸它身上的毛。肯定是刚洗好澡,它的毛柔柔的,雪白雪白的。阿贵今天也特别兴奋,在羊毛毯上不停地打滚。

  我把鞋子脱掉,在沙发上吃冷饮。宾宾还以为我要给它吃,就舔了舔舌头,前脚搭在沙发上,后脚站在地上,两只黑黑的眼睛不停地望我,我不给它吃,它就一直站在那儿,我只好给它吃了一小口。阿贵看见了,跳到了沙发上,不停地舔着我刚刚给宾宾吃冷饮的这个地方,因为也沾到一点儿,真贪吃!

  过了一会儿,宾宾趴在我的鞋子上睡觉了,但我们要回去了,我想单脚跳到门口,没想到宾宾站了起来,我就把鞋子穿好,最后摸了下它,回去了。

  宾宾真是太可爱了!

(字数:3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