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和大海有个约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放暑假,妈妈就说要带我去日照玩,可是两周过去了,妈妈并没有兑现她的诺言。我当然着急,就一而三,三而在的催她。妈妈终于在我的催促下,去旅行社报上了名。此时,我跟大海已经有了一个约会,约在8月7日星期六见面。星期五是我表弟的生日,给他过完生日后,回到家,我兴奋地睡不着觉,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去海边,但是叫谁出去玩,谁会不高兴呢?

  8月7日,我和妈妈还有其他团友来到了日照,我们来日照游玩的第一站就是海边,我在心里暗自高兴:哈哈,大海,我来啦!

  我和瑶瑶(一个朋友)换上了泳衣,光着脚丫奔向海边,大海好像特别兴奋似的,一个浪比一个浪大,像是在欢迎我们。海边的人特别多,我们走到水深差不多到我们腰处的地方,抓住绳子,迎接一个有一个的海浪。

  不知怎么了,大海越来越兴奋,好像在说:哈哈,这么多人喜欢我,我太高兴了!妈妈叫我回头,要给我照相,我回过头去,照了一张后,我刚一回头,一个非常大的浪花向我扑来,里面夹杂着沙子、被浪花冲走的泳圈、泳帽......等等很多东西,我还来不及往后跑,一个浪头就把我打到了水底,不过我立马就上来了。海浪的冲击力实在是太大了,站都站不稳,所以我们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到车上。

  虽然我们没有游成泳,但是我体会到了大海的激情。大海不像人一样,它永远都是那么的充满活力,热情洋溢

(字数:5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