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木蜻蜓”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直以来,我对综合实践课都兴致缺缺,因为内容都偏向剪剪贴贴,但这学期可真不一样,课程内容开始教导我们做一些小的日常生活用品,比如:刮鱼鳞器,小刀,木蜻蜓….等。可有趣啦!

  木蜻蜓看起来很简单,其实很麻烦。首先要把小木板的其中一边削薄,再把另外一边的反面削薄,我花了大半天的功夫,怎么也做不好,我越来越着急,真想立马放弃,但脑海里突然浮出妈妈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慢工出细活”,我一定要有耐心和毅力,坚持到底,一定要把木蜻蜓做好!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小木板削好了,最后再把小竹棒塞进木板洞里就大功告成了!

  我马上带着弟弟冲到楼下的花园试玩,我使劲的搓转小竹棒甩出,弟弟大叫:“飞起来了,飞起来了,飞的好高哟!”真像一只小蜻蜓在空中翩翩飞舞。我真的好开心,因为我的辛苦没有白费,我付出的努力也很值得!

(字数:33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