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最熟悉的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在区宗教局工作,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二岁了,可是她还是有一颗童心,我的妈妈常常陪伴我玩游戏,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玩扳手腕,可是爸爸不同意,于是我便给我妈妈说:“妈妈咱们两一起玩扳手腕吧!”我的妈妈欣然同意,比赛开始了,我的爸爸在旁边给我们当裁判,爸爸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还没有用尽力气,就把妈妈打败了,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我的妈妈很爱我,我们还有五元钱的奖品呢!哈哈哈接下来这五元钱就归我了,这是我的零花钱,我可以买自己喜欢的玩具,这一切都不会受妈妈爸爸爷爷奶奶的限制了,我用一元五角给我买了三个玩具,一个是拉面王、一个拼图、和一本脑筋急转弯,他们都是五角钱的玩具,我平时想要什么都可以,可是我想要一本五角钱的小书,我的妈妈总会说看小书对眼睛不好等等……我一提出妈妈你给我买一本小书,我的妈妈总会提出这些理由,我知道我的妈妈真的很爱我,可是我就是喜欢看小书。

  我的妈妈她很胖,我的妈妈的心里面也是心宽体胖,真的和她的外表一样,我的妈妈她的脾气非常好,从来不对我发火,我的妈妈就是是个近视眼是个1000度,我把她的眼镜戴上看起来晕晕乎乎的,我一把眼睛拿掉就好了,不晕了,她的眼睛是个玻璃的,为什么我戴上头就晕了?你们大家说奇怪不奇怪?我的妈妈总是希望我把眼睛保护好,可是我的眼睛一次比一次差?我在小时候看车号都能看清楚,可是现在我看车号都是一个黑颜色的黑点点。

  我希望我妈妈的眼睛能慢慢的好起来,我也希望我的眼睛恢复到以前。

(字数:61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