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爸爸变化多端,恐怕一年半载也说不完,不如给你说两个典型的听听吧。

  快慢爸爸

  你可能不知道我的爸爸为什么听快慢爸爸吧,想知道原因吗?那就往下看吧。

  有一次,爸爸陪着我写作业,突然,爸爸的手机响了,爸爸接了电话,原来,是市长要爸爸陪他打网球,我刚一眨眼,爸爸就溜得我影无踪了。好快的速度啊!

  又有一次,爸爸在小区的广场上玩,和别人了得眉飞色舞笑容满面的,突然电话响了,爸爸一接,原来是妈妈打来的,我听到妈妈在电话那边吼道:“老肥猪,给我回来洗碗!”爸爸的脸一下子从晴天变成了阴天,马上要下雨了,可是夫人的命令不可违啊,爸爸不情愿的回家了,走路慢吞吞的,比蜗牛还要慢呢,哎呀,老爸,你可不要那么磨蹭哦,小心老妈的“竹板炒肉丝”哦,嘻嘻,可有好戏看咯。

  饭桶爸爸

  在我家,就数我爸爸最胖,平时他总是挺着那将军肚,走着那个歪八字,大摇大摆的,要知道老爸可是家里头号饭桶哦!

  每天老爸要吃我们全家总饭量的百分之八十,是我和妈妈的好几倍呢,怎么样,够大吧?“头号饭桶”这一头衔给老爸是当之无愧啊!

  好了今天就说这些吧,不能多说了,不然老爸会揪我小耳朵了,嘻嘻!

(字数:4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