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最熟悉的人奶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要说最熟悉的人,当然是我的奶奶,我的奶奶个子不高,胖乎乎的灰白的眉毛下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粗造的手背像老树皮。她今年已近六十岁了,由于爸爸妈妈离婚,奶奶担负着我生活中的衣食父母

  说起奶奶那可不得了,简直就是春天的蜜蜂——闲不住,每天早上,奶奶像个闹钟,把我从温暖的被窝揪起来,然后把我拎到卫生间,让我刷牙洗脸,在我洗漱的同时奶奶就开始摆弄锅勺了,等我洗漱完毕后,早餐也就做好了,奶奶看我吃的美滋滋的,脸上笑成了一朵花。

  中午,在我放学回家前,奶奶已经做了一桌子丰盛的饭菜等我回来,安顿我,吃饱喝足了,很快就洗锅,当我在午睡时,她已经开始提起拖把,打扫家里的卫生,整理房间的物品。

  下午,奶奶送我到学校后,要么去上山挖野菜,要么手里就提着毛线给我打毛衣。她同许多普通的北方老人一样,会腌好吃的咸菜,把菜洗净后利用下午火辣辣的太阳,将菜的水分吸出,再用手搓上盐和调料,压到缸里。奶奶干起这些活来厉害极了。像个泼辣的老媳妇。

  晚上,由于我要去妈妈那里写作业,奶奶会在楼下和许多老奶奶一起跳健身舞。跳完后,就接我回家。

  我的奶奶人老心不老,总是喜气洋洋的。我常说,她是最美的“夕阳红。”

(字数:48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