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美丽的春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

  天空蓝晶晶的,好像一颗蓝宝石,天空上飞翔着燕子、大雁和小麻雀,它们有时在天空中盘旋,有时在悄悄谈话。

  树林里有一条小河,这条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河里有几条小鱼,它们一会儿转个圈,一会儿吐个泡,游着游着,小鱼好像发现了敌人似的,立刻钻到深水里去了。

  小鱼发现的敌人究竟是谁呢?啊哈!原来小鱼发现的敌人是一只淘气的小兔子,它正在向水里扔小石子,差一点就扔到小鱼了,小鱼当然要跑喽!另一只小兔子可不像第一只小兔子那么淘气,它对小鱼说:“你们不用害怕了,刚才那只小免子只不过觉得好玩,才向你们扔扔石子的”。小鱼听了就游回来了。一旁的小蜗牛想:“既然扔石子是那么好玩的事,那我也来扔几块吧!”于是,小蜗牛爬呀,爬呀,可它爬到太阳落山,还没有爬到小石子那儿。小兔子看到了正在爬的小蜗牛,于是对它说:“小蜗牛,你别爬了,我们一起和小鱼做游戏吧!”于是,小蜗牛就和小鱼、小兔一起做游戏,它们玩得可开心了。

(字数:4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