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的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爸爸个子很高,比一般人都要高出一些,所以在人群当中非常明显。他以前很瘦,现在有点胖了,因为他总是很能吃。他的眼睛偏大,总是炯炯有神。他的鼻子像外国人一样,大大的;眉毛很黑,跟曹操差不多。

  我的爸爸特别喜欢运动,身体就像一个永不停息的马达。爸爸最喜欢打篮球;因为他的个子特别高,这让他总是能够抢到球把球投进篮筐。爸爸还喜欢打羽毛球;他经常陪我打,他的扣杀名副其实,谁也接不到。

  我的爸爸特别爱笑,有时笑得嘴都合不上。只要爸爸在家,他就会逗我笑。有一次,他说了一个笑话叫“打死我也不说”。里面讲了一个人总是不说实话,法官就让他说一句实话,那个人的同学帮他想了一句真话,就是“打死我也不说”,结果被法官揍了一顿。这个笑话把全家都逗笑了,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爸爸打蚊子的功夫在我们家那叫数一数二。晚上我睡觉的时候,他总是到我的屋里来帮我打蚊子。他的眼睛象鹰眼一样,只要看到蚊子,只听“啪”、“啪”几声,蚊子立刻就会被消灭的精光干净。

  爸爸对车尤其感兴趣,他总是上网查车子的资料,他知道任何一个牌子的汽车的价格、性能,说起来头头是道。最近,他就买了一辆新车,里面有很高级的GPS定位系统和语音导航,我们全家出去玩都不用带地图了。

  爸爸工作很忙,总是早出晚归,但是他总是喜欢和我玩,和我下棋、打乒乓。最近我过生日,爸爸一下子给我买了八本书,我特别高兴。

  我非常爱我的爸爸。

(字数:5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